已有 50 条评论

  1. 12月10号,刚到公司,在思考一个严肃的问题:要不要继续花精力去neng这个安卓sdk。我挪了挪屁股想了想有没有弄的必要(虽然ou不是boss),为啥不是在已有的项目里整出一个工具包?双端也都能用。回忆当初老板的谈话:“你熟悉C#?”,我说:“不熟”,这件事似乎必然交给我来做,于是开始调出之前写的雏形,翻起《第一行代码》...。那时就想:“ei,握草,好像有点艹”。现实似乎只是某种心血来潮,所以今天我想看看NGINX。

  2. 不应该是这样的,仿佛是一个个的switch–case,想要try-catch,应该要try-catch,可能

  3. 在广东的我,不配穿毛绒裤

  4. 换了个服务器,博客主题的设置参数忘记备份了,直接用默认主题算了,以后再慢慢改造

  5. 11月5,当班,周一到周五,耳机一戴,世界隔绝,摘下,寂静,隐约可怕。想发呆,赶赶海,不确定,可能迷茫,但,至少还应该努力学习更多

    1. 周末去东莞玩,出去玩,针不戳:@(呲牙)

  6. 身体的自由是局限的,灵魂的自由是无限的。要用行动控制情绪,不要让情绪控制行动;要让心灵启迪智慧,不能让耳朵支配心灵。人与人之间的差别,主要差在两耳之间的那块地方! -- 老雷

  7. 10月22,霜降,初至,冷,不知是入冬了还是台风后持久的冷空气,似乎去年今时仍是短袖,先披上旧衣,静待双十一:@(观察)

  8. 10月19,渐冷,短袖,睡足了8h,早睡确实感觉不错。dubbo+spring源码upupupup

    1. 10月19,晚,敷面膜中。

  9. 10月13,圆规,懒床,勤缺3分钟,幸傍晚6点半有乒乓球运动,通勤-1h,汗臭,然心情不错。

  10. vscode装了一大堆插件写java,内存占用大,补全也不完善,闲得蛋疼,idea真香

  11. ( ง ᵒ̌皿ᵒ̌)ง⁼³₌₃ conf文件你能不能像yml那样支持大小写啊,brokerIP1你快气死我了(╬◣д◢)

  12. 袁老,这有点太突然了

  13. 最近在拜读《mysql是怎样运行的》,这书确实牛逼

  14. 最近电子产品都不多都升了价,还想着618买多个4T的硬盘,换个双盘的硬盘盒,看来只能买多几本书叻。这虚拟货币泡沫越来越高,该到割韭菜的时间了吧,再不多割几下,资源都被霍霍完了∠( ᐛ 」∠)_

  15. 在不被观测的时间里,自由自在

  16. 贴了个面膜感觉好像突然,诶,不错哟 ![双眼少了个黑色横条](https://cdn.shafish.cn/imgs/IMG_20210316_002554.jpg)

  17. 有点意思

  18. 太坑了,家里的ubuntu server20.04 装的docker用了那么久,突然发现是用snap安装的,出了一堆问题,好坑( ง ᵒ̌皿ᵒ̌)ง⁼³₌₃

  19. 左手23指按了半个小时吉他,打起键盘来就特别爽

  20. 我愿称之为至强!!!
    ![至强染色](https://cdn.shafish.cn/imgs/IMG_20201226_162546.jpg)

  21. 我愿称之为至强
    ![这番薯量估计能吃两天了](https://cdn.shafish.cn/imgs/IMG_20201226_154811.jpg)

  22. 最近小撒参加了好几个节目,平均两刷,下班和周末几乎就这样没了,感觉这样下去不行,我还要学习(╯‵□′)╯︵┴─┴,弄个下午茶就开学୧(๑•̀⌄•́๑)૭

  23. 还是不够静下心来学习(╯‵□′)╯︵┴─┴,请一定要克制住

  24.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还没到( ง ᵒ̌皿ᵒ̌)ง⁼³₌₃ ( ง ᵒ̌皿ᵒ̌)ง⁼³₌₃
    ![](https://cdn.shafish.cn/imgs/life/chanku.jpg)

  25. 把双十一买的那台服务器做了RDP,这是要准备远程加班的节奏嘛(。•ˇ‸ˇ•。)

  26. 今天黑五,又买了个3c2.5g的小鸡,一年27.5刀,以后的翻墙就靠黑五叻。(*^▽^)/★*☆,开森

    1. 边测边用,感觉可能是个雷

  27. ![](https://cdn.shafish.cn/imgs/tong.jpg)

    不要问,问就是不行

  28. 今天公司搬新家,除了累,其它都挺好的。
    累:噢?其它还有谁??
    (°)#))

  29. PR教程第一课效果:
    https://cdn.shafish.cn/video/m3u8/pr/1/%E5%9B%BE%E5%86%8C.mp4

  30. 大白兔居然没有糖衣,假冒伪劣的东西(但还是吃了)
    ![](https://cdn.shafish.cn/imgs/IMG_20201102_000023.jpg)

  31. 今天周日,睡了大半天,看了大白天b站油管,没有学习我忏悔(ó﹏ò。)

  32. 雁过留痕,给时间赋予多些价值

  33. 今天的姿势:
    ![](https://cdn.shafish.cn/imgs/IMG_20201029_003148.jpg)

  34. 今天的姿势:![](https://cdn.shafish.cn/imgs/IMG_20201025_235657.jpg)

  35. 生活需要一些仪式感

  36. 过去的生活充满遗憾,我的灵魂备受摧残,我希望前路义无反顾,在暴雨中寻求安宁。 ---Allá Adelante

  37. 不知道为什么,特别期待这个周末,感jiao有什么我不知道的东西在我不知道的地方蠢蠢欲动

  38. 听说每天晚上洗碗,会把小手保养的越来越好呢。(╯‵□′)╯︵┴─┴

  39. 灵笼-牛得一逼

  40. 哎呦不错哟
    ・*・:≡( ε:)
    ε=ε=(ノ≧∇≦)ノ


    ( ̄ε(# ̄) Σ
    Σ(  ̄□ ̄||)

  41. 国庆八天假,唉哟不错哟

  42. 生活虽充满磨难,但生活也充满希望,虽然迷茫,但努力坚持下去,时间会给出答案.

  43. 等了大半年都没人来评论,我单方面宣布这个地方从现在起正式成为我的网络日记打卡点(he,日记这种东西是不可能每天都写的)。以上

  44. 生命就是遇见美好的东西,不管是在过去、现在还是未来。

  45. (´இ皿இ`)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加油

添加新评论